鱼玉

师徒年下洁癖人

【少侠x蔡居诚】钻被窝

*清水
*“你”设定为武当弟子,请随意代入

深夜,你敲响了蔡居诚所住厢房的门。此时蔡居诚刚好脱下外衫准备入睡,一听是你的脚步顿时心头火起,自顾自躺下盖被没搭理你,你只好绕到一边硬是撬开窗户翻了进去。
“你深更半夜来点香阁做什么,还不快滚?!”
意料之中的一进来就看到蔡居诚用那张俊朗的脸作出恶狠狠的样子瞪着你。只不过此时他摘下了发冠披散着一头光可鉴人的长发,怎么看气势都弱了许多,甚至比平日....更有风情。
“大晚上的,我自然是来睡觉的啊。”你笑眯眯地回答,不顾他要杀人的目光径自脱着外衣。
“哦对了,上次来时我已经提前向蔡妈妈把今天的钱付过了,师兄不必操心了。”
“...........。”
趁他此刻哽住,你靠近床边打算掀被子躺进去。
“你干什么?!”
“...睡觉啊。”你一脸莫名其妙。
“你..!你给我睡地上去!”
“我身上还有着伤呢,师兄怎么忍心让小师弟睡地板,要是半夜一不小心寒气入体,死在你房里可就不好了。”
“哪来这么多废话!不愿意你就滚回客栈。”
“好好好我愿意我愿意行了吧...”
你嘴上这么答应着,却趁他松懈一把把他揽进怀中,飞快地封住他身上几处大穴, 纵使他还能挣扎,你也可以轻易地压制住。
“放开我!你想干什么?我、我可是正经人!”
“师弟我原本还没打算做什么,但是蔡师兄你一副贞洁烈女的样子,倒是让我想好好疼爱疼爱呢。”
你将他的双手反剪到背后,不顾他的怒视挑起他的下巴,左看右看,不知是羞的还是怒的,总之他脸上泛起了红晕,连耳尖都染上了粉色,你忍不住夸赞道:“啧,我家蔡师兄当真是美貌。”
“你说谁是你......?!”
他话还没说完,你就伸出舌头沿着他的耳廓舔了上去,待它湿润后再含入口中,咬咬他的耳尖,舌头甚至还向那小孔探去,激得怀中人不由自主地缩了起来,脑袋闷在你胸口,呼吸完全乱了章法。
你略微推开他,满意地看着他蹙着眉红着脸,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
“等我从这里出去..我第一个就要杀了你。”蔡居诚咬牙切齿地对你说出这句话。
“没问题,师兄想要我这条命,拿去便是。”
“嗤,只怕到时候你跪着求我放你一条生路还来不及,在这逞什么能?”
你了解他的性子,不作争辩,只是就着抱着他的姿势躺下,细心的为他掖好了被角。可蔡居诚又不满意了。
“你滚开点,热死了。”
“我不,师兄抱着暖乎乎的,我松手就是傻子。”
你抱着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将脑袋埋在他颈窝,放肆地呼吸着他的味道。
“你这断袖....放肆!”
“我不是断袖,我只是喜欢你。”你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
“谁稀罕...”
“那师兄为什么脸红?”你忍不住插嘴。
“我........。我热的。”
你被他这副死鸭子嘴硬的模样给逗笑了,却也不再戳穿他,自顾自往下缩了缩,满足的把脸埋在他胸口,不顾耳边依旧是他翻来覆去毫无新意,甚至还有些软绵绵的怒斥,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蔡居诚居然意外的没有发脾气。
“昨夜睡得可好么?”
“当然好啊!”
下一秒你就毫无防备的被踹下了床。
点香阁的地板真硬,你想。






评论(2)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